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我國財產登記品質全球排名大躍進 深獲世界銀行肯定 詳細內容如新聞稿:
http://www.moi.gov.tw/chi/chi_news/news_detail.aspx?sn=9993&type_code=02&search_d1=YYY-MM-DD&search_d2=YYY-MM-DD&pages=0 世界銀行網址:
http://www.doingbusiness.org/
超連結 MOI.GOV.TW

新聞發布 -我國財產登記品質全球排名大躍進 深獲世界銀行肯定 - 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

世界銀行於經商環境(Doing Business)網站發布2016年「經商環境報告」,我國整體排名由去年全球第19名,上升至第11名,其中「財產登記Registering Property」指標由去年評比全球第40名,大幅躍進至第18名,對於我國經商環境全球整體排名的提升極具貢獻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