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萬人泳渡外及泳客破紀錄 爭取國際認可公開水域賽事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今年邁入第33屆,將於9月19、20日連續2日舉行,第一天為競賽組及挑戰組活動,第二天則為泳渡主活動,實現我上任縣長以來一直推動將泳渡活動分流舉行的理念,進而提升活動品質,並帶動旅遊業者及商家收益。 今天縣府在中庭舉辦記者會,我到場感謝所有協助舉辦的單位,並宣布參加人數。今年參加隊伍總計有1,826隊共… 更多 2萬391人,雖較近年減少,但相對有助活動品質提升,另有33個國家外籍選手參加,有1,985位,破了歷年紀錄。 第一天的賽事為泳渡挑戰組及第一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將申請為世界公開水域游泳認可的賽事,未來如果獲得認可,將是繼千島湖、香港維多利亞港後,亞洲第3站國際公開水域賽事舉辦地,將吸引更多國際泳客參加,有助於提升南投整體國際知名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