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圓夢活動將在12月13日(星期日)下午3至4時30分,於八德區藝文廣場(興豐路與興豐路825巷口)展開,趙正宇邀請鄉親長輩好朋友們閤家光臨,一起帶著小朋友共渡歡樂的時光。
http://yam.taiwanhot.net/portal.php?mod=view&aid=73504
資料來:台灣好新聞報
超連結 YAM.TAIWANHOT.NET

親子騎馬拍照 趙正宇為孩子們圓夢 - 桃園好地方 - 台灣好新聞報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為了一圓孩子們的夢想,讓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都能擁有美好的回憶,立法委員第六選區候選人趙正宇,連續在周六、日舉辦「小朋友~騎馬拍照」活動,現場充滿親子之間的歡笑嬉鬧之聲。趙正宇說, ... ,台灣好新聞報
留言
  • Samuel Lo
    全台走透透、台灣大團結、團結真有力、國會拚過半、改革才有望;2016/1/16投票投泛綠,台灣真希望,走向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