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工作雞,準備好了! 金山青年農夫王御庭,認識的人都稱他「庭少」,他親手種植的香草園,融合對母親的思念和青年返鄉創業的夢想。今天我再度拜訪,除了品嚐潤肺養生的香草茶,也看看替他照顧茶園的小幫手,那些可愛又認真的「工作雞」。… 更多 今年5月我第一次來這𥚃,就對那些幫忙除蟲除草的工作雞印象非常深刻。但前不久,不幸被闖入的野狗咬死了,還好當時有9隻小雞養在屋內倖免於難。今天庭少跟我說,這些長大的工作雞還是一樣「使命必達」,踏實勤勞,而且觀察這些小雞,遇到問題似乎也擅用「變通」,不是只會埋頭苦做。 這種積極的工作態度,也是我這段時間尋找未來四年替新北市服務的用人標準,積極負責、勇於任事、直率果斷,最重要的是必須有執行力完成任務。 庭少要我把一隻工作雞取名,那就叫「市民工作雞」,名字雖然長,不好唸也不好記,但希望牠跟庭少和其他夥伴作伙拚。「用心做好一件事,就會成功」,未來市民團隊,更是如此。
圖片
留言
  • 楊其頤
    侯市長我相信做得到會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