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兩湖論壇第七年 帶動兩地交流 由南投縣政府與大陸杭州市政府共同主辦的「兩湖論壇」,已經7年了,今年輪由本縣舉辦,以「南投˙杭州兩地旅遊深度交流合作」為主題進行雙方論述。同時也針對觀光旅遊、社區合作、教育合作等3大層面進行分組論壇,廣邀兩地專家學者、社區代表與會討論。… 更多 今天前往論壇會場,除了歡迎杭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金財等嘉賓,也與他們一同見證南投縣農會與杭州商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採購協議,預計將向本縣採購4年500萬人民幣的農產加工品及1年150萬人民幣蔬果,將讓本縣農特產品在杭州知名的世紀聯合超市通路上販賣,可說農民大利多。 本縣農特產品在杭州等城市大受好評,但目前在通關貿易時受相當限制,耗時許久,對講究生鮮的蔬果相當不利,我特別利用難得機會向杭州政府提出建議,盼能簡化、加速通關流程,促進本縣農民收益。
圖片
留言
  • 向秀洳
    林縣長:謝謝分享!辛苦了!
    加油啦!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