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一堆朋友也都變成彩虹了~~( 小陳的泡菜日記 )
超連結 ETTODAY.NET

臉書、Google藏彩虹玄機 慶祝全美同志婚姻合法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6日裁定,同志婚姻在全美各州皆屬合法,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表示「這是邁向性別平等的一大步,真愛致勝」。臉書和Google也一同慶祝這個歷史性的一刻,在網頁中加入了有趣的「彩」蛋,或許眼尖的你已經發現了?(臉書,Google,facebook,歐巴馬,Mark Zuckerberg,馬克祖克伯,驕傲,同志婚姻,彩虹,Let's Celebrate Pride,Celebrate Pride,gay,lesbian,LGBT)
留言
  • Calvin Yao
    這讓我想起「等一個人咖啡」的電影。如果⋯⋯當自己對😍的正妹或帥哥展開追求時,發現對方是同性戀者,心中會不會⋯⋯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