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朝腿部開槍就是要避免要害,結果嫌犯負傷拒捕而死,這豈能是警察能預料到的?(小陳)
超連結 ETTODAY.NET

開槍打死通緝犯被判刑 網友:以後吹哨子目送歹徒離開

桃園楊梅警分局警員葉驥2014年時在查緝過程中,朝拒絕攔檢又衝撞警方的羅姓通緝犯開槍,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全案二審仍判處6個月刑期。對此,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聲援警方,強調這樣的結果嚴重打擊警界士氣,「以後乾脆吹哨子、目送歹徒離開就好了!」(警察,執法,開槍,通緝犯,葉毓蘭,葉驥,)
留言
  • Jerome Chou
    成天躲在冷氣房閱卷宗不知員警拿命拚搏~恐龍自己出來出勤務如何!?...越看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