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蘇貞昌 衝三年 衝去哪】 今天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就任滿三周年,是台灣任期最長的閣揆,麗文在這邊整理出蘇貞昌的就任成績單,看看這幾年, #衝衝衝到底衝去哪? 😊😊😊 📌2020年5月,蘇貞昌視察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進度時,質疑醫院院長「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卻不清楚自己有一年都沒有召開治安會報! #無自知之明,扣分!
📌… 更多2020年7月,政府發放三倍券,蘇貞昌買漫畫給孫女,卻被踢爆打了行政院統編,院長回答:「有人多事、多此一舉,還去打什麼統編?」 #推卸,扣分!
📌2021年1月,面對萊豬問題,蘇貞昌:「台灣人很聰明的啦,一吃就知道!」#不用檢驗 #吃得出來,扣分!
📌2021年6月,面對外界質疑疫苗採購及施打進度,蘇貞昌回應「你買不到雞腿會怪自己?」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扣分!
📌2021年8月,視察彰化縣淹水災情時,脫口說出「天公伯很公平,人做得好沒淹、做不好就淹」 #失言,扣分! 當然不只如此,別以為國人忘記了,「美國連太空人都吃萊豬」「買口罩要排隊,買早餐也是要排隊」「希望大家多講好話,多做好事」「3+11沒有證據是疫情破口」 #扣分扣分再扣分 上述族繁不及備載!蘇貞昌講不贏就硬拗,獨斷的風格讓人十分頭痛,失言風波也不見他出來道歉任何一次,面對台灣許多爭議,在行政院長身上更看不到解決根本問題的政策! 更別說行政院長還會大吃 #震怒丸,包括到醫院痛批院長 #搞不清楚停車位數量、到學校責怪教育處 #不知校內種什麼樹,或者赴機場怒罵關務署 #檢不出非洲豬瘟;除了震怒,還會上演拔官!當初以治安不佳為由,連拔高雄、台南兩警局局長,卻拔不掉高雄「 #慶記之都 」惡名,社會安全網持續破洞,駭人刑案、酒駕悲劇不斷發生,也未見蘇貞昌出來正視問題! 行政院各項會報都沒開,蘇貞昌還可以就任三年不下台,真是 #YYDS!
跟蔡英文的施政成績一樣是 #零分! 請蘇貞昌堅守崗位,不要一言不合就推卸、震怒,光靠嘴巴是不會有政績的!
#行政院長就任三周年 #有待加強
圖片
留言
  • Spring Chen
    小頭銳面,史上最粗鄙無狀的閣揆,國家不幸 !
  • 相相
    鄭麗文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