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在職訓練計畫3月份推動說明會】 針對104年度「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充電起飛計畫」、「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訓練計畫內容進行說明,歡迎『就業保險投保單位之民間事業機構、非營利法人或團體』踴躍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http://goo.gl/rRPv3l
 
[#講座]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104年度「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充電起飛計畫」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推動說明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事業單位提升人力素質,及因應受貿易自由化影響之事業單位,進行產業轉型與提升競爭力,將透過補助方式,以協助事業單位辦理在職訓練,提升專業知識與工作技能,並協助事業單位發展人力資本與促進組織永續經營之目的,分別訂定「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充電起飛計畫」,另為結合產、學、訓之資源,提升事業單位僱用青年之意願,提供務實致用之職業訓練,以增加15歲以上29歲以下青年之就業機會訂定「青年就業旗艦計畫」。 為使事業單位充分瞭解申請方式及計畫內容,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特規劃免費之計畫說明會,針對104年度「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充電起飛計畫」、「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訓練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