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甜蜜虎尾一日遊 - 糖鐵產業文化實境體驗】 甘蔗如何變成糖? 糖業發展歷程如何演變? 糖鐵產業文化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糖的創新狂想曲? 甘蔗點心、飲品及特色便當,活動紀念品,專業導覽、有趣的體驗,滿足大家來玩! 報名網址: http://bit.ly/187lkfj
 
[#其他]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甜蜜虎尾一日遊報名表

糖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糖鐵產業文化,也深深影響著台灣生活文化的發展!以全台唯一採用糖業鐵道與五分車載運甘蔗原料之虎尾糖廠及週邊環境場域,設計參訪、導覽解說、實境體驗,讓您了解: 甘蔗如何變成糖? 糖業發展歷程如何演變? 糖鐵產業文化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糖的創新狂想曲? 在虎尾鐵橋,由虎科大師生及在地居民所設計的晶糖公仔,歡迎您! 甘蔗點心、飲品及特色便當,活動紀念品,專業導覽、有趣的體驗,滿足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