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覺得壓力大嗎?】熊Happy教你5大招向壓力說byebye~😁
 
1⃣#讓生活變簡單,刪去幾個行程,不再從早忙到晚,好好休息、喘個氣、放個空,你會發現自己的精神不再那麼緊繃~
 
2⃣#吃得規律、吃得營養,不要因為壓力大就暴飲暴食或是食不下嚥,身體是自己的,除了你,沒有人會因為你過胖或太瘦而負責!
 
3⃣#睡飽飽!不再因為前一天熬夜而一早來辦公室就想下班(小編心聲?!),大家還是理性點,早點睡比較好。
 
4⃣… 更多#運動呀~雖是老生常談,但只要簡單幾個伸展動作,你真的會發現自己有精神許多!
 
5⃣#有時候就是需要跟別人說說話,跟朋友聊聊天,說出來比憋在心裡內傷好,朋友不就是這樣的嗎?
 
--
版工OS:覺得身邊的朋友壓力很大卻不知道怎麼幫他分擔嗎?分享影片,讓他試試看吧!👍
 
#安心專線0800788995
影片
留言
  • Chang Sharon
    請教 社家署 一個問題 老人院的樓梯間逃生門 可用電子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