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ruise Keelung 基隆港旅客服務, 基隆市。 11,990 個讚 · 1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旅客服務」由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是臺灣國內最大郵輪港 因此我們格外重視旅客服務 也希望藉由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輪旅遊、以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在地美食
這是小編最愛的議題之一
也是便宜又大碗的基隆美食特色
分享 基基喳喳──覺得來基隆吃最新鮮生魚片真是好滿足的享受!
#Hi美食 【要是在台北101,您看畫面這盤生魚片要多少錢?】 這麼一問,相信大家心裡應該都有個數了。然而,只要從台北101開車25分鐘,就來到基隆成功市場附近的「海味海產店」,這份鮭魚肚、紅甘、旗魚、軟絲、甜蝦堆滿的生魚片盤,只要150元啊!這家店有許多媒體都報導過,原因不外乎東西鮮美好吃,又平價實惠,像小編那天還點了熱炒小捲、海瓜子,跟生魚片一起算下來,也才一張咖啡色鈔票。 那天朋友還訝異說,原來從台北東區走中山高,切八堵交流道,到麥金路、過自強隧道,來到基隆成功市場一帶,也不過25分鐘左右,但物價卻平實經濟,這確實是基隆生活的吸引力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