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但願有一天,不會再有人為了跟我同樣的原因而感慨落淚。」(鍵盤強尼)
超連結 ETTODAY.NET

蔡康永淚揭出櫃心情後 堅定說:想牽伴侶手逛街組家庭

藝人蔡康永2001年「出櫃」,14年來外界都以為他始終坦然平靜,但他日前在大陸節目《奇葩說》,首度揭露自己多年來的孤獨,提及「我們並不是妖怪,可以很好的活在這裡」,忍不住激動落淚。沈默數日的他,25日晚間表示:「但願有一天,不會再有人為了跟我同樣的原因而感慨落淚。」(蔡康永,出櫃,小S,康熙來了)
留言
  • Hsuan Liu
    能夠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是莫大的祝福,懂得珍惜感恩的人都配得到幸福,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