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這幾天雖然比較冷了, 但是還是要注意居家環境清潔,避免病媒蚊孳生~ 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超連結 EY.GOV.TW

你,預防登革熱了沒?(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今年登革熱全球疫情較往年更嚴峻,打敗登革熱,政府成立了「登革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中央與地方一起攜手,共同維護國人的健康。 消滅登革熱,先要瞭解登革熱。(圖:擷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登革熱專區」網站) 登革熱是一種環境病、社區病,只要環境中存在適當的孳生源,都有造成登革熱流行的可能。過去好發地區主要集中在熱帶、亞熱帶等有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分布的國家,但隨著全球化發展,國與國間相互流通及往返趨於頻繁,自1980年代後,登革熱開始向各國蔓延,逐漸成為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 今(104)年登革熱在臺南市大規模流行,主要是受到全球疫情較往年嚴峻的影響,而臺灣因氣溫較高及雨量較多等氣候因素,加上臺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