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種找工作的方法也太帥氣了吧!(Joe佩服你!) 【補充說明】有許多雲友在留言表示這是「舊文」。不是哦!行倫邑日前返台,不久後又要回法,就在返台期間,接受了ETtoday記者張曼蘋的專訪,暢談他的圓夢過程。
可能許多人已聽過行倫邑的故事,但正值畢業、求職季,他的事蹟,仍值得與年輕人分享。(fifi)
超連結 ETTODAY.NET

不畏警衛掏槍! 台男甜點師勇闖法國總統府「遞履歷」

「只要問就有機會,一旦害怕就沒機會!」台灣7年級生行倫邑為了要到法國總統府甜點部實習,憑著最單純的想法以及「最笨的方法」,拿著履歷在總統府對街與警衛對喊、說明動機,也朝著自己的「目標」邁出第一大步。他表示,「在法國總統府裡一定有一個『什麼』,為了要解開這個問號,決定奮力一搏。」(行倫邑,甜點師,法國總統府,實習)
留言
  • 陳昱雱
    我知道最近沒什麼新聞⋯ˊ_>ˋ但是考古衝稿量這樣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