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Pickathon競賽說明會
  近年來,機器人產業市場持續保持高速增長,各產業智動化的應用亦蓬勃發展。然而,目前業界反應智動化人才缺乏,學校所培育出的人才有產學間的落差,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以下簡稱管理局)為因應產業所需,將於2018年度辦理以教育型工業用機器人搭配AI人工智慧套件的競賽(Pickathon)。… 更多
  管理局將提供上述相關設備,由參賽者提出申請,經過約半年的教育訓練,參賽者須學習如何操作手臂,讓機器手臂做影像的深度學習,並在2018年底時,至管理局參與比賽。提供的教育型工業用機器人功能仿照正統工業用機器人,讓參賽者在學習期間提早接觸並熟練工業用機器人的操作模式;而AI人工智慧的零組件將採用Nvidia最新的Jetson TX2開發套件,參賽者將可學習並整合上述兩個工業4.0的關鍵技術。
  Pickathon為一跨領域的競賽,包含了控制工業用機器人的能力、影像處理的能力以及機器深度學習的運算能力,參賽者需具備跨領域的整合能力,並透過跨系所的合作在這次比賽中激起不一樣的火花。管理局2018年另將舉辦數場大型機器人競賽,如國際知名的亞太區智慧機器人運動大賽(FIRA)、FRC熱身賽、FTC區域選拔賽等,藉由競賽吸納相關人才,並在基地安排各類相關課程,以帶動AI機器人的風潮,提升國家競爭力。
本次說明會將邀請台灣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電機、機械、自動化與資訊等相關科系的老師及學生一同參與,在說明會中介紹管理局2018年Pickathon的規劃與執行方式,包含報名期限、申請方式、申請標準等等相關資訊…。
- 時間:2017/12/27(三)
- 地點:中科管理局4樓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jVGBjw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中科管理局Pickathon說明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