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洋香瓜甜軟多汁~夏天最是物美價廉!】 隊員們~炎熱的夏天,正是吃瓜的好時節唷!
但你知道香甜可口的洋香瓜有分幾種嗎?該怎麼挑嗎?
讓隊長來幫你解惑~ 有網紋洋香瓜&哈密瓜&光皮洋香瓜這三種!
而選購網紋洋香瓜時要找網紋密實、近果梗處出現網紋,
且網紋沿著果梗往上裂越高的品質最好!
若是光皮洋香瓜,要挑外表光滑完整,代表品質穩定。… 更多 趁著瓜甜價廉的時刻,趕快來嘗嘗清香味美、
甜而不膩、爽口多汁,風味口感各有不同的洋香瓜吧! 想更認識洋香瓜?快來農業兒童網瞧瞧:
http://kids.coa.gov.tw/delicious_view.php?k_type=seasons_material&theme_id=2445381&catid=2503065&s_type=summe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