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黑人:我問心無愧⋯⋯⋯ Go Taiwan!( 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黑人沒買500支傘? 經紀人:他私下捐8萬及每人一雙鞋

藝人「黑人」陳建州22日在臉書分享吳興國小女籃隊賣傘籌錢的新聞,寫著要買500支傘力挺,讓網友看到他對於基層籃球建設的不遺餘力,未料23日確有一家手機行老闆,在臉書表示自己認購了350支,是目前最多,根本沒有人訂500支雨傘。(黑人,陳建州,吳興國小,吳興女籃,)
留言
  • 蘭琪
    不要未審先判,真實性都沒求證,就說人怎樣怎樣,做善事一定要公開嗎,那我捐零錢捐發票怎麼沒記者找我,無聊就去做善事,多做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