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賴清德市長今天下午在台北誠品信義店舉行《看見未來 賴清德的新政實踐》新書發表會。 我也來到會場參與、相挺,聽賴市長從政以來的點滴,政治並不需要天賦,而是需要實踐,一步一步的實踐。 對我來說,政治是實現理想的一項選擇,我很幸運的走在這條路上,也承載了很多人的期待與改變而行走在這條路上,我只會走的更穩健、更好。 在維胤的笑容裡,我看到對於理想的初心,我不曾忘記,也一直在這條路上努力著。 這是我與呂維胤議員的合照,這一個半年輕人的笑容不賴吧。
圖片
留言
  • Connie Huang
    在競選時,常常在下86道路,轉平面,看到呂議員(當時尚未當選),站在路口,跟每位行人揮手,而且不只兩三次,覺得好特別也格… 更多外印象深刻,今天看到委員的照片,才記憶起,我們家族&朋友們都很欣賞委員的努力,也謝謝你辛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