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今日辦理晉任授階、勳(獎)章、助理教授證書頒授典禮,由校長胡將軍主持。
典禮一開始,首先為通識中心副主任陳美妃上校等11位同仁晉任授階,也頒發林張震東上校等6員忠勤勳章、鍾育仁中校助理教授證書及同學們104學年度第1學期學科優異人員、辯論決賽績優團體、最佳辯士、籃球隊榮獲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南區預賽分組亞軍等獎狀,並向晉任、授獎、升等同仁及獲獎同學表達肯定與祝賀之意。
… 更多 胡校長致詞時表示回顧年來,本校執行了菁英專案、104年班敦睦遠航訓練、愛國教育暨畢業典禮、本校抗戰七十週年學術研討會、68週年校慶「藝文特展」、慶祝大會、校務評鑑、國防部104年「美聲饗宴巡迴音樂會」、同學的家屬懇親會、迎新活動及本軍年度軍歌競賽、本校演講、辯論比賽等校務活動;另外在鼓號樂隊、大專運動會與龍舟競賽等社團活動,以及與其他大學院校校際交流等活動,在我全體官兵師生群策群力的努力下,均有良好成績表現,並得到具體的成果。
最後,胡校長表示元旦是一年的開端也是嶄新的開始,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時刻,我們更要以虛心、坦誠、務實的態度檢討過去,惕厲用心,策進將來,教育的工作是永無止境的,期望在來年將有優異的作為與表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