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司令李上將日前在政戰主任蔡中將及左高地區各指揮官陪同下,至本校主持新任校長布達典禮。… 更多
典禮於是日九時三十分開始,李司令介紹新任校長袁將軍畢業於海軍官校75年班,美海軍研究院碩士、美國機械工程博士、戰爭學院95年班,曾任本軍成功、基隆級艦艦長、國防部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處長、本部戰備訓練處處長等重要職務,本次是由146艦隊長調任校長乙職。袁校長個人學能兼優,思慮周延,任事積極負責,在歷任職務中,均有非常優異的績效,希望能借重其傑出之領導長才,並在母校歷任校長所建立的優良基礎上,以務實有為的態度,秉持求新求行,主動創新,精進學務,繼續為海軍培育優秀之人才。
李司令期勉本校全體同學,奮發進取、敦品勵學,不斷汲取新知,致力培養重榮譽、守紀律、不服輸、能吃苦的特質,勇於面對各項挑戰,成為一個具高抗壓性允文允武、術德兼備的海軍軍士官,共同為海軍的永續經營與建設第一等的海軍,貢獻一己之力。
圖片
留言
  • Nanako Chen
    蛤~有求必應的土地公校長要調升了喔!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