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檢調加油、司法加油! 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把尊嚴還給台南市民。 自由時報「南檢:賄選罪證明確 每票30萬至1000萬」:http://news.ltn.com.tw/photo/politics/breakingnews/1228472_1 蘋果日報「南市議長賄選案 檢方今晨聲押李全教」:
… 更多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209/556636/ 『台南地檢署偵辦李全教議長賄選案,經漏夜偵訊,今晨7時聲押李全教等4人,另有4人交保。 檢方裁示李全教、市議員莊玉珠夫婿蔡啟新、前台南縣議員楊明達和李全教樁腳林聰彬等4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檢方已在今天上午11時將李全教等4人移送台南地院,等待法官召開聲押庭。南檢代理發言人陳建弘說,檢方是以相關被告有逃亡、串供之虞為理由,向法官聲請羈押。台南地院則透露,聲押庭將於下午6時召開。 台南地檢署代理發言人陳建弘表示,李全教為達到當選議長目的,他在去年12月25日議長選舉前3到4個月,就積極布局參選。除親自拜訪外,另外透過蔡啟新、楊明達、林聰彬等人,向議員參選人或當選人承諾以每票30到1000萬元不等的代價,要求在議長選舉時投票支持。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