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張「野生照」變成珍貴的傳家寶。張雨生的歌你最喜歡哪一首?以下開放點播~(Joe每次聽天天想你都會落淚)
超連結 ETTODAY.NET

我拉他學士服問可合照嗎…張雨生隱藏「野生照」曝光!

已故歌手張雨生(小寶)1997年11月12日在台北淡水發生車禍身亡,31歲辭世留給粉絲無限遺憾。由於他生前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加上唱作俱且及高亢嘹亮嗓音至今無人能超越,即便過世多年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近日有網友翻出一張家中珍藏與剛畢業的一代巨星合影的照片,立刻掀起一陣騷動。(張雨生,張雨生政大,張雨生學士照,野生張雨生,張雨生車禍,張雨生澎湖,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