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5寬恒底ㄟ】 中二選區的補選,1/9就要投票了!
這一年來選舉特別多,就是因為人民已經太不滿民進黨的荒誕政績! 林靜儀過往爭議相當多,其中2020年12月底的一篇PO文表示:「誰需要知道武漢肺炎感染者的足跡?」,嗆要求公布確診者足跡的民眾「當偵探當上癮」,更稱自己沒興趣知道感染者去過哪,走過哪條路,那是中共人臉辨識才有興趣的事。… 更多
結果隔年五月疫情大爆發,居然反過來指責柯文哲不上傳北市疫調,卻從來不譴責是沒公布的中央!
疫情期間早已人心惶惶,林靜儀卻違反自己當醫生的專業,為護航中央不惜抹黑雙北防疫,甚至不惜胡扯新北防護衣是用雨衣等等荒誕言論!
林靜儀,你對得起自己的專業跟良心嗎? 選舉期間,林靜儀被民進黨包裝成「溫柔堅定」的人設
但是你以為喊喊與事實完全相反的四個字,中二區選民就會遺忘你那些「溫柔護航,堅定為黨」的把戲了嗎:
1️⃣助理在大便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排審《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引發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與民進黨邱議瑩口角,而擔任會議主席的綠委林靜儀也與徐永明舌戰,引發批評。有網友就號召打電話到立委辦公室抗議,也有人爆料,說林靜儀辦公室拔電話線,拒接抗議電話,但林靜儀隨後在臉書表示:那個時間,我在院會裏面甲動,辦公室主任在黨團辦公室忙碌著,另一位助理,她在大便。報告完畢。) #這樣還是可以老神在在的說風涼話 #不愧是清流
2️⃣晚上十點後限電… 更多
圖片
留言
  • Carlos Lee
    推倒負面選舉文化! 顏寬恒一定要當選!大家加油…👍唯一支持5號顏寬恒在地優質的好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