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3 張相片。2015年11月19日下午9:33 · 陸軍專科學校部隊輔導訪問-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練指揮部
 17日本校校長曹君範少將續赴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練指揮部輔導訪問。校長透過簡報、影片向單位部隊長與士官長說明近兩年來學校在校務及養成教育上所做的改變,期望各級幹部信任現代化士官的能力,賦予士官更大責任。陳士官長與近期畢業同學座談,了解同學於部隊服務狀況,做為日後養成教育參考。經過幹部意見回饋顯示,近期畢業同學在觀念、體能及工作態度上均有正面與積極的改變。畢業生及校友見到校長蒞臨,更感到無比興奮與溫暖。
留言
  • 游大順
    航特部前身是陸軍航空指揮部,也是我當兵時(二年義務役,龍潭航空第一大隊) 所服務之單位,已經年過31年了,好想再回去看看服務的單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