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讓我想到勝文競選主題曲「散播希望的種子」。(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台大登山募款3相信1保證 網友砲轟:企劃寫滿「自私」

台大課程募款50萬登山引發熱議,「Climb for Taiwan」以1人2萬總共50萬為目標,希望社會大眾能投資他們這群「未來領導人」,更驕傲的在網站以及企劃書中寫下,「不可否認,我們之中許多人未來將扮演台灣社會中影響力重大的角色。」讓網友看到後紛紛痛罵,這計畫只有自私,對社會也完全沒幫助!(台大,自私,集資,募款,領導人)
留言
  • Fausto Hsieh
    我沒畢業就一屁股債,道,到時也是得自己還,你們這些頂著名校光環還在伸手要要要的。不想說太多,否則又跑來說我們獵殺知識份子了喔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