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蕉你吃 好營養】 什麼東西黃黃的,一根一根的,運動的時候少不了它,睡不著覺的時候也可以吃、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讓你心情愉悅,到底是什麼東西好處這麼多咧?
答案就是香蕉啦,香蕉有豐富營養素像碳水化合物、鉀、鎂、膳食纖維、多酚類、色胺酸,可以迅速補充營養、幫助睡眠、舒緩壓力,既營養又消化;除了直接吃、去皮冰存做成香蕉冰,也可以加進牛奶或其他果汁內、做成香蕉船甜點、香蕉杯子蛋糕,好處多多的香蕉,現在正是產季,新鮮、價格又實惠,大家一定要多吃一點唷!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x?NewsID=2884
圖片
留言
  • 農委會37特蒐隊
    芭蕉果肉結實,QQ的很好吃,不過它的熱量高很多,不能吃太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