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故事:女人,妳可以不一樣——Womany 專訪】 Womany 是一個成立一年多,結合了優質內容與精選設計商品,志在展現女性多元樣貌的網站。
執行長張瑋軒認為我們這一代很幸運,剛好遭遇到網際網路與智慧型的行動裝置大行其道的時代,而網路與裝置的普及,正是機會。Womany網站將在今年下半年進行改版,屆時預計導入 Responsive Web… 更多 Design,讓使用者能在各種解析度的螢幕上順利瀏覽。此外,由於透過行動裝置瀏覽 Womany 的使用者比例越來越高,推出 app 也會是未來考量的重點。
Womany創業團隊想要改變社會對女人的傳統價值觀,他們希望女人能在 Womany 重新發現自己,男人可以在這裡了解女人。
Women are many.You are the only.是Womany 的精神,在Womany的文化裡,他們特別強調人的價值,並且珍惜彼此的差異。 更詳細的故事請見Aplustart平台
https://www.aplustart.org.tw/story/story.aspx?id=fz5ErXWMjmQ%3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