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與桃園市青年創業協會共同簽定創新創業策略聯盟,合作成立「Start Lab」,攜手搭建創新教學與創業平臺。
「Start Lab」第一年將預計召募五十位同學,由八十餘家青創企業創辦人共同指導創業撇步,包含產品研發、商業模式、資金規劃及創業風險,更希望培養學生具有創業家的精神走出台灣舒適區,一同創造台灣的創業矽谷。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產官學聯盟 Start Lab助學子創業 - 中時電子報

為打破青年貧窮化的崩世代,桃園創新技術學院7日與桃園市青年創業協會共同簽定創新創業策略聯盟,並合作成立「Start Lab」,鼓勵年輕人有夢想,未來將定期邀請創業家、創業工作者及產官研專家討論相關議題,培養青年學子在求學階段,就能充滿創業及創意的細胞及無限構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