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實用】#免付費1957福利諮詢專線,全年不打烊!
 
「急難救助、育兒福利、醫療補助、就學補助、身障福利、失業補助、國民年金......社會福利散在很多機關,有問題時該問誰呢?」
 
這是小編也常面臨的問題,今天要推薦強大的 #單一諮詢窗口:電話或手機撥1957,就有專業社工提供 #免付費、#一對一 福利諮詢: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每天8:00~22:00
 
💻… 更多特別推薦:1957的官網也非常強大,把各種類別的福利資訊的說明分門別類整理得很清楚,連每天與福利資訊有關的報導也都有整理出來!
 
幫大家列出快速連結:
 
- 全國、各縣市福利整理:http://lnk.pics/4WBMZ
- 每日福利相關讀報資訊:https://goo.gl/eCjyRe
- 不方便打1957,也可以在線上聊天室諮詢:https://goo.gl/RjSVWm
 
🔈1957臉書:https://goo.gl/4PKyGr
 
--
OS:小編自己也是1957電話的愛用者&受惠者,真心推薦!
超連結 LNK.PICS

【超重要】1957福利諮詢專線!

免費提供急難救助、社會救助、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兒少福利、特殊境遇家庭、國民年金保險等各項社會福利諮詢與通報轉介服務...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大家好,若是有相關福利的問題需要諮詢,都可以撥打 1957 唷!

    專線周一到日早上 8 點~晚上 10 點都有接聽~

    … 更多 特別提醒大家,1957 福利諮詢專線是免付費電話喔!歡迎有需要的大家可以多多利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