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您的電子發票課程內容由您決定!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歡迎分享 。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電子發票節能減碳,提升企業形象,推動電子發票也是財政部重要政策,為了讓營業人瞭解電子發票不同面向,徵求您提供寶貴意見,作為電子發票講習會開課之內容。
  該局說明,囿於不同產業別,對電子發票之瞭解有不同需求,該局所屬大安分局為有效解決營業人採用電子發票遭遇之困難,104年度電子發票講習會已針對壽險業、直銷業、茶飲業及代客記帳業者等授課,課程內容包含有電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操作、電子發票自建turnkey技術輔導等。
  該局進一步說明,營業人可將最想瞭解之電子發票內容及特別需求,填寫附表格式,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na11695@ntbt.gov.tw),大安分局將依報名人數舉辦客製化電子發票講習會,且前5名提供課程意見者將贈送精美禮品乙份。
  該局呼籲,營業人採用電子發票,可三省。第一省,省錢:節省耗料、人力成本;第二省,省稅:節稅、免處罰;第三省,省力:管理方便、減少爭議免麻煩。也希望透過不同面向之課程內容,舉辦「客製化」講習會,更切合不同業別瞭解使用電子發票之便利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