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霸氣伸手接殺後喝掉!!有沒有要這麼帥啊!!( 小陳的泡菜日記)
超連結 ETTODAY.NET

天外飛來一杯啤酒! 樂團主唱「神手」接殺一秒乾完

荷蘭日前舉辦Pinkpop音樂節,搖滾樂團John Coffey也受邀參加,而主唱大衛(David Achter de Molen)還站在歌迷群中,現場相當瘋狂,但就在此時遠處竟飛來一個裝著液體的杯子,只見他伸手精準「接殺」,並且一秒將它喝光,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後,點閱人次已經超過420萬。(Pinkpop音樂節,John Coffey,David Achter de Molen,接殺)
留言
  • 徐德鈞
    下次表演就會丟便當 雞腿 蛋糕 醬油 香菇肉羹 披薩 然後他就吃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