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你還在煩惱不知到何處找便宜又合適的創業空間嗎?快來青年創業圓夢網,我們已經為大家彙整了各式各樣的共同工作空間、育成中心、公有活化空間....等等,不論您是 App 公司、文創公司、或是社會企業,都不用擔心,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創業場域的 !
想先瞧一瞧 ? 沒問題,你還可以用 Google Map 的小黃人,看一看屬意的創業地點的 Google 街景呢 ! 快來試試吧 ~
超連結 SME.MOEASMEA.GOV.TW

創業空間

如何在寸土寸金的臺灣,找到適合的創業空間呢?本專區結合Google地圖系統,設置全臺創業空間地圖,讓所有的創業空間在此一目了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