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讓我們ㄧ起祈禱吧🙏
#天降甘霖 #天佑🇹🇼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你是水,叫我狂戀 ,<br> 教我努力的省水救台灣,<br> 在一樣的水庫裡面,<br> 一樣有水與沒水的可能。」 巡防艦開在大海上,時常會看見一大團烏雲,大雨傾盆落下那一刻,耳邊似乎就傳來歌聲:「你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下在你身上……」,尤其feat.馥甄那個版本,根本讓人戀愛。 而台灣現在就很需要像這樣,好好談一場狂風暴雨的戀愛,因為我們好久沒下雨了,百年乾旱、水庫見底、日月潭九蛙現身……。… 更多 氣象預報指出,未來兩週仍然沒有明顯的降雨,現在只能靠大家齊心省水,別讓水庫裡的僅剩的蓄水用光了。 因此今天,我們要跟大家分享幾個省水小撇步:<br> ·淋浴代替盆浴<br> · 在盆槽洗碗洗菜,避免直接沖洗<br> ·二次利用洗澡水、洗菜水…,用來沖馬桶、洗車、澆花等等。<br> ·隨手關緊水龍頭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不過你省水的可愛模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