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昨天(7/31)一大早我們一行人,包括台西養殖權益促進會理事長林源泉、化工專家丁國村博士、東南亞研究台師大國際與社會學院副教授楊聰榮、立法委員吳焜裕辦公室主任吳東傑、立法院永續發展促進會執行秘書賴佩茹、我的北港服務務處主任林金忠…共九個人來到越南。
此行,除了要去河靜了解台塑大煉鋼廠污染案,也要來拜訪台商,了解台灣「新南向政策」在越南發展的空間,還要採購越南文的童書,為促成雲林越南媽媽母語教學計畫做準備。
非常謝謝台灣駐越南代表處石瑞琦大使與駐外人員以及多位台商朋友昨天熱情的接待。 但今天事情有了驚人的變化,處理好了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圖片
留言
  • Hsiu-ling Lin
    雲林悲歌六輕為害,蘇治芬要負責任!她去越南作什麼?她根本不必去越南,她只要對台塑課以如越南對台塑所課之重罰即可!結果,台… 更多塑給點回饋金封口費,雲林台西肺癌人數比全台平均還高!這也是蘇治芬不如陳定南之令宜蘭人懷念的地方!
    除了六輕以外,雲林地層不斷下陷!蘇治芬只會維護抽取地下水的魚塭,對地層下陷束手無策,任其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