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社福機構照顧人員輪班間隔應以11小時為原則
 
「蝦米?!聽說勞基法修正後,社福機構照顧人員輪班間隔會變成8hr?」
 
誤會大了!衛福部澄清:
 
▶為確保服務品質,保障工作人員權益及身心健康,衛福部主張,社福機構工作人員輪班仍以「至少應有連續11小時之休息時間」為原則。
 
▶目前社會福利機構照顧人員現行排班,均採兩班制或三班制,原則上更換班次已隔有連續11小時休息時間。
 … 更多
--
小編OS:打造友善員工的工作場域是衛福部一貫立場,請社福界的夥伴放心,了解更多請按我:https://goo.gl/mW3LwA
超連結 MOHW.GOV.TW

社福機構照顧人員輪班間隔,應以11小時為原則- 衛生福利部全球網站中文版

有關勞動部1月10日勞動基準法修法說明記者會所稱,依據衛生福利部初步盤點結果,照顧弱勢兒童的社福機構照顧人員,符合輪班間隔可更改為8小時之例外情形乙節。衛生福利部強調,為確保服務品質,保障工作人員之權益及�...
留言
  • Charles Liu
    所有單位都不得違背勞基法母法 所以都是以母法八小時為基準
    原則是"道理"的另一種說詞 ,不講道理是不違法
    這就是中華文學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