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泡好咖啡,夜深無聲,想起在職場裡浮載浮沉的哥和姐、在校園對就職茫茫然的弟和妹,覺得金恩甘,對不起我來晚了(甩髮).......
快上活動網站,使用三道人生提案,顛覆既有的職涯想像,以實作實戰找到未來的自己,作伙Fight for the future,擺脫魯蛇惡名,直通大好未來!
>>http://fightingfuture.wda.gov.tw/
超連結 FIGHTINGFUTURE.WDA.GOV.TW

真心不騙,一秒推翻你的職業想像!

全世界在職場翻滾的哥和姐,擊破螢幕、現身喊聲,告訴你職場內幕血淚屎,驚呆秒懂哥和姐的職場專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