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音樂請下《人生的歌》(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專訪/曾莞婷人生也像八點檔... 出道苦熬16年終翻紅

曾莞婷在三立八點檔《世間情》飾演惡女郭佳佳,自然演技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人氣攀上高峰。外表亮麗動人的她出道16年,常遇到很多路人常對她說「妳怎麼老愛演歹查某!」讓她大喊冤枉,這是第一次演壞女人角色。看似家境不錯的她,其實生活背景相當戲劇化,人生有如八點檔。(曾莞婷,郭佳佳,世間情,八點檔,)
留言
  • 洪浩雲
    = =?
    『年紀輕輕的曾莞婷23歲扛起家裡經濟重擔,賣掉小套房,買下1500萬房子。雖然收入不穩定,月收入僅1萬多,對於一個月7萬多房貸也咬牙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