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立法院開議在即
國民黨委員
【立法實務研討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國民黨中央、智庫、立院黨團依例舉辦「立法實務研討會」,研討新會期擬推動的優先法案和關係民眾福祉的政策,包括食安、居住正義、環保、長照等議題等。 尤其面對萊豬進口的查驗、防疫措施的改進及取得新冠疫苗等問題,都需要透過國會建立法制來完善。國民黨身為在野監督的角色,建立共識、設定目標、強化制衡的戰鬥力,是我們的責任。… 更多 過去兩個會期,我在衛環委員會特別關注醫療健康、食品安全、長照體系、動物保護等議題,亦關心年輕人低薪、不婚不育、對未來消極觀望等大環境不佳造成的現象。我們要促使政府提出對策、解決問題,建立有利於青年和下一代發展的環境,讓他們對未來有希望,如此國家才有希望。 新會期新氣象,國民黨持續擔起監督制衡執政黨的責任;反映民眾最關心、最切身的問題,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接地氣、有戰力、中道理性,發揮國民黨的中堅力量。 #立法院 #新會期 #食安 #居住正義 #環保 #長照 #萊豬 #疫苗 #監督 #低薪 #年輕人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郭麗紅
    挺藍立委勇敢做對的事!有正義的人民支持您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