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不知道柱柱姊最期待誰當對手?(Ann) ●蔡英文登《時代》封面 鄉民:尤達大師4ni!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9/522993.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接受《時代》訪問 洪秀柱:我不認為蔡英文是強的對手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標題為「她將可能領導華人世界唯一民主國家, (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同樣受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向時代記者表示,「我不認為蔡英文是一位強的對手(I don't think Tsai is a strong opponent)」。(洪秀柱,蔡英文,2016,總統,時代雜誌)
留言
  • Kai John
    走了ㄧ匹馬 來了ㄧ隻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