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臺南市106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週「擴大教育宣導」活動】
分享 府城古都友善校園go 覺得很棒──在國立家齊高級中學。
【臺南市106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週「擴大教育宣導」活動】<br> 教育部臺南市聯絡處與臺南市政府於107年2月21日假家齊高中共同舉辦本學期友善校園週活動,由副市長張政源主持,教育部參事黃子騰、教育局長陳修平及教育部臺南市聯絡處軍訓督導黃慶德一同出席宣誓活動。<br> … 更多 張副市長致詞表示,各級學校於開學時皆加強友善校園宣導的活動,今年度以「防制學生藥物濫用」、「防制校園霸凌」、「杜絕復仇式色情」及「校園親密關係防治」等為重要議題,務期共同建立「安全、尊重、友善」的校園氛圍。<br> 最後由副市長、來賓,共同將象徵毒品、霸凌、色情、登革熱、黑幫、菸害、親密關係暴力等字牌撕掉,揭開代表消滅毒品、霸凌、色情、登革熱、黑幫、菸害及親密關係暴力的紅色卷軸,呈現「活力臺南」、「友善家齊」、「尊重關懷」、「同理包容」、「安全參與」、「社會好國民」、「世界好公民」紅底白字等正向標語,藉以表達本市將這些危害校安因子趕出校園的決心與建構友善校園的心願,整個活動在大合照中圓滿成功。
留言
  • Robert Li
    許文彬說,教育部人事處一直強調「仍有疑慮未釐清」,但在法律上根本說不通,他就法律人的角度解讀,按照法條文義之解釋,教育部… 更多不只沒有權利做追究,也沒有義務,教育部錯在沒權責又沒義務,卻不執行聘任程序。他指出,教育部多次對外申明要釐清疑慮才能聘任,一般老百姓可能會覺得有道理,但在法律上這完全不合理,因為教育部根本就沒有這個權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