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活動預告】翱翔天際—「老鷹想飛」環境教育推廣特映會… 更多
「黑鳶」在過去是台灣常見的猛禽,牠們的身影隨處可見。但是因為環境的變遷,使得台灣的黑鳶數量逐漸減少。因此,為了讓更多人瞭解黑鳶的處境,以及保育山林與田間管理的重要性,同時支持這些為了黑鳶義無反顧地投入時間與精力的人們;花蓮林區管理處與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預計於12月13日邀請花蓮鄉親一同來觀賞「老鷹想飛」紀錄片,並於影片結束之後,邀請導演與我們聊聊影片拍攝的甘苦,以及守護黑鳶的點滴。
活動報名自12月3日(四)上午09:00起,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名額90人,對象為親子及一般民眾,高中生以下學員必須有家長陪同。此活動免費,請報名成功之民眾於10:00在花蓮威秀影城6F集合。詳情可見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C/NC_1_3.aspx?NEC_ID=cn),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報名方式:
1. 請在池南自然教育中心FB粉絲頁按讚,成為池南的粉絲喔!
2. 再至山林悠遊網報名,報名網址如下:http://goo.gl/NFvkoj ps.線上報名需先加入山林悠遊網會員!快趁今晚登入會員吧! 請大家將此好康資訊分享給朋友們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