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和爸爸看的第一部電影,應該是末代武士吧,當時全家在西門町逛街,爸爸突然問說要不要去看電影,想想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小陳:大家還記得跟爸爸看的第一部是哪部嗎?)
超連結 ETTODAY.NET

跟爸爸一起看第一部電影!他用15mins經典片段致敬亡父

看電影常常是許多情侶的約會首選,但你還記得,第一部電影是跟誰一起看嗎?影像創作者尼爾森(Nelson Carvajal)日前在網站Fandor上發表一篇文章,表示自己第一次是跟爸爸一起看電影,但父親上個月底已經過世了,他用自己的專長,把對亡父的思念剪輯成一段15分鐘的短片,其中不乏許多電影的經典片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