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在這選戰即將進入最後階段的時刻,岱樺看到這篇感人文章,特別有感觸。付出了這麼多的心力投入選舉事務,追求的就是一個價值的確立:應該讓優秀而正直的人來領導公共事務,真正無私地幫更多人民來服務,而作為民主代議制度下最重要的團體--政黨,其核心價值更是應該被人民檢驗及選擇。… 更多
這六年多來,我們看到國家領導人與人民脫節、整個國家經濟被帶往錯誤的道路上而慘不忍睹、貧富差距拉大、高官帶頭貪瀆、司法無法伸張正義、食品大廠帶頭黑心毒害、政府部門配合掏空及掩護惡質財團及少數個人.....呈現出來的台灣政經風貌是多麼令人憂心與難過,多少次在立法院奮力阻止政府錯誤的施政,卻仍無法克竟全功,也常會有失望、無力之感。但不論如何,總不能放棄希望,正如同318的驚天一擊,扭轉了整個政府黑箱服貿及毀壞民主機制的黑潮一般,努力堅持到底,必有希望!
柯P的小彭爸爸道出了台灣人曾經的正義、勇敢及光榮的歷史,且代代相傳至今,台灣雖然還在黑雲壟罩中,但烏雲終究會散去,只要我們不放棄希望,持續行動支持,公義的天光終將穿透雲層,灑落在我們美麗的土地上!加油,給所有同樣在為信念奮戰的朋友,也請大家記得明天一定要出去投票,用行動落實民主信念。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自由廣場〉孩子 容我們加入你們的行列 - 言論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上週六,十一月廿二日回竹東探望阿公阿婆,在返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你媽媽來電說:「你被上手銬關押在看守所」,我飛車回台北,剛進家門,你的主管正巧來電要我們放心,當時我實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及至今日似乎一切已塵埃落定。
留言
  • Hooting Wen
    今晚終於看到天光出現在台灣上空~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