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白太太:算命的說我家小白會當醫生。
鳥太太:是喔,老師可是說小鳥很聰明,是理科的頭腦。
小白表示:媽,我在這!誰想拿聽診器,我要戴上大耳機,當風靡DJ才帥氣!
小鳥翻滾:媽..理科的頭腦卻有一顆少女心,我要開餐廳洗手作羹湯! 期望人生神展開?放下工作觀落陰,未來不能給算命仙、父母、 社會決定啦(搖手指)。
自己的工作自己找,快拋開社會價值觀,提早踏上尋找職場路,和未來的自己,一起攜手作戰!
>> http://fightingfuture.wda.gov.tw/
超連結 YOUTUBE.COM

找到未來的自己,一起攜手作戰!

活動網站:http://fightingfuture.wda.org.tw 白太太:算命的說我家小白會當醫生。 鳥太太:是喔,老師可是說小鳥很聰明,是理科的頭腦。 小白表示:媽,我在這!誰想拿聽診器,我要戴上大耳機,當風靡DJ才帥氣! 小鳥翻滾:媽..理科的頭腦卻有一顆少女心,我要開餐廳洗手作羹湯! Start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