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106年 #產後護理機構評鑑結果 公告了!
 
「家人沒法幫我坐月子,但聽說生產後『吃』、『住』品質都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想找產後護理機構,該怎麼選?」
 
快來瞧瞧熱騰騰出爐的《106年產後護理機構評鑑結果》,看看合法合格機構有哪些:
 
>> 傳送門:http://lnk.pics/4TTRB
 
--
[順便提供小知識] #坐月子中心 不等於 #產後護理之家!… 更多
 
🕵‍坊間稱的「坐月子中心」是什麼?
 
▶「不是」由衛生主管機關核准設立,只要商業登記。
▶未限制服務人員資格條件,但「僅」能提供生活照顧服務(ex幫嬰兒洗澡、餵奶、提供產婦膳食及生活照顧),不能從事護理業務服務!
 
🕵‍那,常聽到的「產後護理之家(機構)」又是什麼?
 
▶是依護理人員法規定,由 #衛生主管機關核准立案 的。
▶設置標準、服務人力、服務項目等都有一定規範,提供服務內容除產後婦女及嬰兒基本照顧外,還有產婦的傷口護理、嬰兒臍帶護理、母乳哺育指導、衛生教育等護理業務!
▶為確保這些機構能提供安全、專業照護及有品質的服務,機構立案一年後都要接受評鑑;如果評鑑不合格要接受複評且 #每年公告評鑑結果讓民眾參考。
 
--
版工OS:所以要記得,如果需要護理服務的話,要選擇合法的產後護理之家喔~!
超連結 LNK.PICS

【重要】106年度產後護理機構評鑑結果名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