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綠色運輸日,悠遊台北! 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可以從每日的交通方式做起。為了推廣大眾運輸工具,12月30日起,台北市政府把每週五訂為「綠色運輸日」,鼓勵大家利用捷運、公車、自行車等綠色運輸。 台北雖然是台灣大眾運輸涵蓋最廣的城市,但許多民眾還是喜歡使用私人運具,我們希望大家能從一週有一天使用公共運輸開始,慢慢體會台北市大眾運輸的便捷。 丨週五綠色運輸日 活動時間:
105年12月30日至106年2月24日… 更多
回饋方式:
持悠遊卡搭乘雙北聯營公車、台北捷運、YouBike,起點或終點至少有一端位於台北市境內,每搭乘1次即可獲得1點UUPON紅利點數,累積點數可兌換相關通路商品或悠遊卡儲值金;另可上UUPON APP參加「天天拉霸1點抽大獎」活動,最高獎項為長榮航空東京來回機票乙張(等值長榮航空哩程數)。
加入方式:
手機下載UUPON APP,填寫手機號碼及悠遊卡號,綁定成功後即可開啟悠遊卡集點功能。
活動網站:
https://goo.gl/3j2Q6Y 臺北交通大家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