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狂賀🏆🏆高雄榮總護理部獲頒醫療品質獎-全國卓越中心獎大獎
 
高雄榮總護理部於12月8日2016年醫療品質聯合頒獎典禮上,獲頒第17屆醫療品質獎-全國卓越中心獎大獎,由本院護理部顧艶秋主任代表領獎。 高雄榮總 護理部在劉院長的領導、鼓勵、支持下,秉持“高質服務、雄心創心、榮耀生命、總歸愛心”的核心價值,不斷的提供“更優質、更安全、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
 … 更多
近年來,護理部各科無論是護理急重症病患、心臓病患、胸腔病患、婦兒病患、癌症病患、精神病患,以及社區的居家照護,都獲得國家品質標章,去年我們的抗菌護理團隊還獲得SNQ全國及國際最優質照護金獎的殊榮!今年護理部更榮獲全國卓越中心獎!
 
高雄榮總護理部有計畫、有組織、有系統、不斷推動品質循環的巨輪--追求卓越,這是護理部永遠的堅持! 我們將不斷的透過團隊合作、結合資源,應用知識管理與資訊,做好策略管理、流程管理、有效運用人力資源,精進護理各項作業標準,改善作業流程,鼓勵創新研發、創造價值。未來將持續(一)培育最優質的護理專業人才;(二)提供最卓越 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成為帶動其他部門與外部機構業務發展之動力!  
圖片
留言
  • 陳怡怡
    http://udn.com/news/story/9/215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