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桃園市戰疫成功】
部桃復原重啟 歡迎大家來桃園 日前部立桃園醫院發生新冠病毒感染,整個桃園市瀰漫在疫情陰影之中。歷經了一個月的防疫戰鬥,在中央與地方政府、全國各界關心與支持,及桃園醫療界和全體醫護共同努力下,今天蘇貞昌院長、陳時中部長、鄭文燦市長與我等多位桃園在地立法委員,舉辦了部立桃園醫院「復原啟動、防疫歸隊」的活動。… 更多 身為桃園醫療界的一份子,我非常感謝全民在這段艱困時期齊心挺醫護、挺桃園,做第一線醫護人員與全體桃園人溫暖而堅強的後盾。桃園各家醫院同舟共濟,發揮團隊作戰精神,針對病患照護需求進行紓解與分流;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克服困難,全力防止疫情擴散,努力奮戰的精神令人敬佩。 今天部立桃園醫院「復原重啟、防疫歸隊」,是我國防疫的新里程碑。非常高興這抗疫成功的成果,桃園市已成為最乾淨與安全的城市,歡迎大家在做好自身防護的前提下,多來桃園市走走。未來我們仍要齊心防疫、相互支持,以愛心、耐心和決心戰勝疫情。 #部立桃園醫院 #復原重啟 #防疫歸隊 #蘇貞昌 #陳時中 #鄭文燦 #桃園 #醫院 #醫事人員 #挺桃園 #挺醫護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劉浩隆
    沒事還是少去醫院,管他去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