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不知道大家的心情與體力都恢復了嗎?激烈的新莊球場跨日冠軍賽,兩隊互有領先但奮戰不懈,球迷的熱情,附近住戶的諒解,在家熬夜觀賞即時賽事,狂發line與fb的朋友們,謝謝!大家辛苦了。今年以來,棒球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受到國際的高度重視,相信緊接著冠軍賽後的12強與冬季聯盟比賽,會讓台灣"燒滾滾"。
首戰桃園場,雖然我是資深球迷兼現任會長,但坐在熱區第一排,最「近距離」和"girls"一起加油吶喊!坦白說,是第一次,有點小"ㄍ一ㄥ",還好有光芒隊的王牌投手Chris Archer同坐壯膽,心情真是十分"健康"。
這一周,讓我們一起細心呵護,台灣最單純的快樂感動。
兄弟加油!桃猿加油!台灣加油!加油!加油! #中職冠軍賽 #光芒隊 #跨日
圖片
留言
  • 李孟哲
    中華職棒加油!理事長加油!激發熱血棒球魂、找回台灣人遺忘很久的光榮與感動!